wong

当你们去超市

三八节超市卫生巾半价,我去大采购了…嘿嘿 有感而发

与蒸煮无关!不喜欢请直接叉叉

一年一度妇女节,勤俭持家的你拉着他去超市采购准备囤一年的量


“哎呦,买这么多?你拿得回去嘛?”

“不可能,爱你爱你,可劲儿买,不怕花钱”

“是男人就得帮媳妇儿提卫生巾”


g7

“别挑了”

“一样儿一箱”

“我结账”


黄紫红

“诶,不是,这怎么这么多种,我看不懂了,太难了”

“够不够,要不再来点,买多少都行”

“啾”


“哇塞,这好多种啊”

“这么多学问”

“我学习一下,这是很重要的知识点”


李总

“买吧”

“我帮你提”

“李总的卡随便刷”


“哦呦”

“我拿不动”

“你亲一下,我就拿动了”









评论(8)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