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

【龚子棋X你】番外1

大家在家待的无聊了嘛!我快发霉了!刚看完酷盖直播就写一写。


作为社畜的你,一直在工作岗位上奋战到大年二十九。为了得到充分的休息,以及你觉得去见他父母太早了,拒绝了龚子棋向你发出的回台州邀请,虽然你很想去看看多多。


年三十吃完饭,你一直在刷微博,春晚完全成了背景音。看着那么多医生护士没有防护服口罩手套,医院向网友求助,你又心疼又难过。再看到急诊医生穿着防护服打电话几近哭泣的视频,你早已泪流满面,甚至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学医,现在只能在这里干着急。


快到12点的时候,龚子棋打了视频过来准备一起倒数。看着你略微泛红的眼圈,毫无波动的语气,一再问你怎么了。

“咱们在欢喜得过年,他们在一线防疫连装备都没有,我觉得好愧疚好难过”

“咱们把自己保护好就是在帮他们了,不要觉得愧疚好嘛”龚子棋声音弱弱轻轻的

“嗯,但我真的觉得好难过”

“过完年我早点去北京找你好不好”

“你给我在家好好待着,好好戴口罩洗手,不许乱跑”你故意语气凶巴巴的,好怕他闲不住出去瞎跑。

“那你不许再难过了”


之后再联系的时候你情绪还是有点低落,龚子棋远在台州干着急。


年初二,一向不太喜欢直播的龚子棋开了直播,还特意提醒你去看。除了自弹自唱忘词忘的噼里啪啦以外,还给大家示范戴口罩,cos火影忍者。你只觉得自家男朋友太憨了,真的太憨了。



“看直播了嘛”

“你太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游戏,勿念”


酷盖今天打游戏非常暴躁,原因是啥呢。他想了两天想出这么个办法,即能解了女朋友和加特林们的相思之苦,又能都逗你笑笑,结果你说他憨。g7委屈但不说!



最后想提醒大家,如果真的因为各种新闻情绪持续低落,就不要再频繁的看了!去看看#声入人心男团迷惑大赏#快乐一下!大家都要好好戴口罩!都健健康康的!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