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

当你喝了奶茶睡不着

灵感源于从昨天下午3点到现在只睡了两个小时的本人。

渣文笔!!不喜欢请叉叉!



在家憋了三个多月,好不容易求着他一起去商场透透风买奶茶。你的本命是珍珠奶茶,但那天到米芝莲门口就走不动了,点了一个大杯丝袜奶茶去冰。不睡觉挑战就此开始!


1.黄子弘凡

众所周知黄子弘凡是熬夜小能手,但他怎么也没想到他输在喝了一大杯奶茶的女朋友手里。

你躺在床上眼睛瞪得宛如铜铃,翻来覆去睡不着。就拉着黄子一起打游戏。太阳都快出来了,黄子困得如小鸡啄米,你却还能再吃鸡三百把!黄子心里苦!


2.高杨

在床上安静的躺了很久很久依旧睡不着,高杨终于发现了自己女朋友还醒着。

“怎么不睡?”

“高哥,我好像病了”

高杨眼睛瞬间睁大了一点,“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我心脏跳的好快,还睡不着”

“你确定不是因为喝奶茶嘛?”

“好像是”

“我抱着你睡,三个月不许再喝奶茶了”

那些无辜的奶茶做错了什么!??


3.7

听着龚子棋平稳的呼吸声,自己却睡不着,你生气的踹了他一脚。

龚子棋惊醒“怎么了?做噩梦了?来抱抱”

“我睡不着”

“那咱们干点不用睡觉的”


4.马佳

马佳在床上睡得四仰八叉,你却辗转反侧毫无睡意,就想悄悄的跑到客厅开着灯刷剧。客厅灯刚一打开,果冻嘹亮的一嗓子,别说把你吓了一跳,直接把马佳震醒。

马佳盯着炸毛的头发,眯着眼,“怎么不睡觉”

“好像奶茶喝多了,睡不着”

“回来躺着”他把你搂在怀里,一边絮叨着以后不能喝奶茶,奶茶不健康之类的话,一边睡了过去。但手上的劲丝毫不松。你就在马大爷怀里,眼睛瞪的像铜铃,开始反思找的这是男朋友还是爹。


5.张超

“张总,我睡不着”

“为什么呢”

“好像是奶茶喝多了”

“该呀—”

张超你完了🙂


6.四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死活不分我一口,现在睡不着了吧”

“我觉得你不必留到过年了”

你os:早晚有一天要给你灌下一杯丝袜奶茶。





我太难了,我太想睡觉了。怎么会这样(流泪)

喜欢请三连!谢谢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